#EC 恶作剧 (2)

我在胡乱的写,大家就当看热闹了😂

无能力au ooc非常  日常谈恋爱


wanda:爸 原来我不是你最爱的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mma打印了一张带薪休假申请,用两根手指飞快的塞到了Erik面前的一堆文件中,画着精致妆容的高冷美人十分淡定,好像自己并未趁火打劫。

“Erik,我建议你马上把这些签完,楼下的人还在等着我们开会。”那种命令的口吻,会让不知道的人以为她才是Erik的上司。

而从早上开始,Erik已经神情恍惚的用笔尖在最上面的合同上戳了一个上午,Emma十分怀疑他究竟是不是睡着了。

她将咖啡杯重重的摔在桌上,终于把Erik的意识叫了回来,他皱着眉,飞快的签完了桌上所有的合同,在Emma满意的眼神中靠在椅背点了跟烟。

“你今天非常不对劲。“Emma才想起来关心一下自己的上司,他依然穿着昨天的西服套装,甚至连头发都没有打发蜡。她挑着眉,用带着巨大钻戒的手指优雅的撩起金色发丝,轻盈的别在耳后。这个动作非常自然的展示了她完美的面部曲线,随着手指的牵引,让人注意到她迷人的蓝色眼睛以及鲜红的唇。

Erik深吸了口烟,眯起眼睛竟然笑了一下。

“我早就告诉过你,不要再去地狱火那里了。希望你不是昨天输光了自己的股权。”Emma冷冰冰的讽刺他。

“没有”Erik吐了口烟,似乎轻松的回了一句。“我从不赌博”

来自女性的敏感让Emma闻到了不寻常的味道,Erik在掩盖什么,她实在想不出什么事情能让这个以严谨仔细出名的犹太人如此恍惚。

她出门给Raven发短信,

 

——God Raven ,你绝对不会想到Erik竟然批准了我的带薪假,我们可以在Vegas狂欢一周。

——太棒了Emma,我马上通知Angel她们,这会是最棒的单身派对!你怎么说服你那个小气抠门的上司。

——我不知道,Raven,他今天一天都魂不守舍,好像谈恋爱的高——

 

Emma把自己惊到了,她瞪大了眼睛,在自己的屏幕上滑动了几下,圈着那几个字。

谈恋爱

她不自觉的抽搐了一下,别在耳后的金发又掉到了前面,真想不到那块冷冰冰的钢铁直男会谈恋爱。

所以当她坐下来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的时候,她是十二万分的相信,Erik的儿子Peter真的是在赌场欠钱被抓了。

“听着,我想你知道Peter的父亲是谁所以才打来电话,但是你要清楚如果这件事被第三方知晓,我们将不会接受你们的任何条件。”

听着电话里标准又官方的回应,Charles简直笑的直不起腰,他看着大厅里跟Remy玩的不亦乐乎的Peter。

转身对着电话说道,“不,我想你误会了女士,我们只是希望能藉此机会跟你们谈一些合作。”

Emma嘴角抽搐,她非常明白这些灰色企业所谓的合作,“在电话里Lehnsherr先生无法给你任何承诺,Xavier先生,我想我们应该在双方律师都在场的情况谈合作下才会比较妥当。”

“这样最好了,”Charles笑道“我马上派人送Peter回家。”

 

 

Tony·甜甜圈不能停·Stark对自己的整个计划非常满意,虽然他从来不喝茶,但还是举着咖啡杯跟Charles碰了一下。

“希望你能让他们的开价降低5个点。”Tony说“那样的话我们就可以考虑增加在西海岸的投资。”

“Lehnsherr先生恐怕不会轻易答应的。”Charles放下茶杯和托盘,他略带狡猾的表情跟自己纯真的脸孔显得格格不入,比起狡猾的商人更像是个故作痞态的少年。

“你知道的,我本来找了Loki,只不过他最近忙着在阿斯加德搞基建。”Tony耸耸肩,他放下咖啡又准备走进自己的实验室,

“哦,对了”他把螺丝刀在手里转了个个。

“如果有必要的话,请为了我的钱,牺牲你自己”

真是美好的忠告呢,Charles放下杯子,心想,这只是个恶作剧而已,我只是准备用桃色新闻威胁一下那个意外纯情的Lehnsherr先生。

 

亲爱的Charles,Erik并不是这样想的。

他在开车回家迎接Peter的路上甚至买了束玫瑰花,引得Wanda大叫,

“爸爸,从来都没有人给我买过花,我想Peter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
Erik脑袋里想的是,那个紫红色衣服的臭小子都没有给我的宝贝女儿买过花,对,是的,他已经把心肝宝贝这个词留给另一个人了。

在他站在门口,手里捧着花,脸上尽力练习做出一点柔和热情的样子的时候,Wanda抱着胳膊站在一边,气愤的想,我不再是爸爸最爱的崽了,原来爸爸最喜欢的是Peter。

Emma站在他身后,用一种不能再嫌弃的眼神看着Erik的后脑勺,她当然知道那束花不是给Peter的。但她又忍不住好奇,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,让自己这个笔直笔直的自大狂上司动了心思。

所以当Raven从车上下来的时候,Emma不顾自己冷艳美女的形象尖叫起来,然后Raven也尖叫了起来,接着是Peter。

连Erik也没忍住吼了一声,随之而来的冲到了头顶的怒火。

他把花扔在了脚下,怒火中烧的冲到车边强行把Peter和抱着他肩膀那个老男人分开。

“爸,你就这么热衷于打别人的男朋友吗?“

Peter大喊起来。

Emma已经控制不住她自己了,她怎么也没想到Erik喜欢的竟然是自己的闺蜜Raven。

而Raven则惊恐的发现Erik想送自己的哥哥玫瑰花。

Erik的愤怒在这些人的尖叫声中平静了一点,他心想这个Remy估计也是Charles那边的人,如果今天揍了他,Charles会不会不高兴。

纠结的Erik没有看到对面停下的车,那个穿着棕色风衣的男人走过来拍拍Raven的肩膀,捡起了地上的玫瑰花。他轻轻的拍去上面的尘土,拔出了其中的一朵送给Emma。

“你好,Frost小姐,我是Charles,Charles Xavier。”

这个男人,果然很讨人喜欢。

 

Erik坐在自己家里的沙发上,却像是客人一样拘束的挺直了后背,把手放在自己的膝盖上。

Charles一边脱衣服,一边向Wanda表扬他们家高品位的装修。

“实在抱歉Frost小姐,但我像你保证,我这次来只是想确定Peter已经安全的回家了,绝对不是跟你谈生意的事情。”

Charles真诚的眼睛看着Emma,他果然十分诱人,Emma愤愤的想着,她精致的眼线掩盖下目光扫了一下坐在旁边的Erik。

天呢,他已经无可救药了,Emma几乎能看到Q般的Erik天使在围绕着Charles谈竖琴。

我需要挽救一下基诺沙,她悄悄的伸手,用尖利的指甲在背后掐了一下走神的Erik。

Erik这个傻子回神的第一句话竟然是“生意,什么生意?”

没有救了。

Emma咳嗽了一声,放下茶杯,生硬的说道“Peter已经安全到家了,希望他在地狱火没有给Xavier先生添麻烦。”

她本意是提醒Erik你儿子可是被这个人给阴了一道,如果明天这个消息上新闻,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钱公关。而Erik只是恶狠狠的瞪了一眼Peter,吓的他跟Remy拉在一起的手瞬间就分开了。

什么会比宝贝女儿跟人跑了更令人生气,那就是你十几年前被赠送的儿子也跟人跑了。

还是一个老男人。

他正皱着眉,却听见Charles那令他倾心的笑声,他正用那种在Erik看来含情脉脉的目光看着自己“Remy是我的生意伙伴,我想你不是一个保守人士吧,唔,我没什么别的意思。只是你知道,现在同性恋情已经是合法的了。“他顿了一下,神情变得严肃了一些“当然,如果那令你不自在的话,请接受我的道歉。“

不,不,Emma疯狂的在心里摇头,她跟Raven交换了一下眼神,两个人都悲哀的想,Erik这个铁已经弯的像车轮一样了。

Erik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句话,他只是说了一个短小的“不”,然而自己好像都没有听清。

此时说什么都不太能表达自己的心情,他好想直接的问charles愿不愿意做自己的男朋友,也非常想高声的骂一句,不,我非常支持相爱的人结婚,不论他们是什么性别。但他不确定Charles对他这样疯狂的示好会如何回应,于是只好又捡起了刚才的话题“你刚说的是什么生意?”

Emma在心里捅了他一万次。

倒是Charles体贴的摇摇头,“我没有带我的律师,毕竟在不能保证自己权利的情况下,我尽量避免谈到生意的事情。”

天使,Emma竖起了拇指。

“没有关系,”Erik觉得自己终于努力说出一句像样的话,他已经难以忍受抑制自己对Charles的倾慕,“如果你同意跟我一起吃晚饭的话,我会尽最大可能的让你获利。”

我明天就辞职,Emma绝望的看了一眼Raven,对方深表赞同。

Charles笑了起来,他笑的浑身发逗,让Erik误以为自己的提议很可笑,他有些失落的低垂下了眼睛,盯着自己放在膝盖的手指。

“当然,当然可以,哦,亲爱的Erik,我会用经全力,让你肯开最低的价格给我。“

这句充满了暗示性的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浑身一颤。

Wanda和Peter疑惑的看着对方,心想,所以老爸要有一个男朋友了吗?

Remy欢呼起来,自己跟Peter的恋情绝对会走上正轨了。

而Emma和Raven扶额叹息起来,事情绝对不会好起来了。

 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评论
热度(24)
© hereisFrauMeier/Powered by LOFTER